CP:all潤相關
世界上使人寂寞的事情,我想一定有找不到同好這點吧(*˙.˙*)Y
主角控
開了一個子博客:原罪の抹
專門放松沼及其他動漫相關同人,有同好者可前往。kara右及其他不定時掉坑之主角受之內容。

【後知後覺】(完) 二潤

【後知後覺】小清新文啊~~

*二潤【人物視角、非第一人稱】

 

愛情彎彎繞繞,繞了一大圈,才發現自己的心,早已淪陷其中。

 

01

【二宮和也】

 

話說回來他為什麼會答應和他在一起?

他表情有些厭倦的撐著臉頰看著窗外,耳邊是喋喋不休的話語,中午的時刻他們總是一起吃飯。

松本潤總是會和他說每天發生在他身邊的有趣事情,雖然他一點也不覺得有趣就是了,不過因為他們已經在一起了,所以他不得不聽松本潤的無趣的故事。

「喂,和也你有沒有在聽啊?」松本潤鼓著腮子,生氣的對他說。

「是是是,你說到你鄰桌那個相葉同學又在英文課幹了蠢事了對吧?」他這才將視線轉移到松本潤的臉上,但仍舊將手撐在臉頰上,眼神依舊透露出無聊的訊息,但是松本潤卻在他視線移到臉上時,害羞的低下頭用筷子夾起一口飯放入嘴巴,好掩飾自己的驚慌失措。

「對阿,相葉君他總是這麼可以在課堂上引起大家的笑話,他真的很有趣。」松本潤露出靦腆的笑容回應。

哪裡有趣阿……也只有你會笑得這麼開心吧。他想。

二宮不明白自己當初幹嘛答應和松本潤在一起,許是他覺得有男生和他告白這件事情很有趣吧,然後他也就答應了,因為那時的他實在是太無聊了。

可是和松本交往後,二宮才發覺,事情沒有自己想的那麼有趣,交往什麼的,戀愛什麼的,他完全無感,不如說還增加了許多麻煩吧。

「對了,和也這禮拜六你有沒有空啊?」松本潤突然有些羞怯又期待的表情看著他。

「有阿,怎麼了?」如果他想的沒錯,也許這是他們第一次約會的邀約。

反正都交往了,總是要約會的。對於角色設定異常執著的二宮心想。

「我有兩張遊樂園的票券,可以……和我一起去嗎?」松本潤害羞的一笑。

二宮微微笑,仍舊維持著手撐著臉頰的動作說,「好啊。」

正當松本潤高興地想說什麼的時候,突然,他們的桌子被狠狠的撞了一下,桌上的便當被撞得差點掉到地上。

「對不起阿,我不是故意的~娘娘腔~」班上那愛欺負人的山野咧著嘴笑看著松本潤。

二宮將這一切景象全收盡眼底,臉上變成面無表情,眼神冷冽。

松本潤臉色發白,低著頭不敢看山野,懦弱的說,「沒關係山野同學……。」

「蛤?你說什麼?再大聲一點,連音量也跟小姑娘一樣小嗎?你要不要乾脆也穿上女生校服來上學?」山野彎下腰,惡意的表情,逼近松本潤的耳朵說話。

「山野。」他冷冷的叫住山野,他的人只有他可以欺負。

山野"怯"了一聲,伸直起身體,「噁心的同性戀。」丟下一句後,大搖大擺地離開教室。

松本潤一副要哭出來的樣子,仍舊低著頭。

「潤君,沒事了。」二宮將桌子擺正,拿出一張面紙在松本的眼角上輕輕擦拭。

松本接過面紙,勉強的撐起笑,「恩,謝謝。」

然後二宮就看見松本匆忙地將只吃一半的便當收起來,松本對他說,「和也,我想到我下午還要抽考英文,要先回教室背單字了,今天就先這樣,我先走了,放學見!」松本匆忙收好東西,起身,對著二宮笑著說,然後轉身就跑離開二宮的教室。

二宮不曉得自己的心到底是不是用鐵做的,看到這樣的松本,他沒有絲毫感覺,明明當面看見松本被欺負,可是他也只是做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來維持他的角色形象,也就是松本的交往對象這件事情。

他清楚的知道,這時候他應該陪在松本身邊,而不是看著松本受傷的樣子離去,可是他覺得好麻煩阿,畢竟他又不是真心的和松本在交往。

不過分手這件事情,二宮覺得提了也麻煩,他可最害怕麻煩了,就這樣將就著吧,反正松本發現了他實際在敷衍後,就會分手了吧。

 

02

【松本潤】

 

他是天生的同性戀,有時候他覺得自己只是生錯了性別,但只是有時候的想法,他並不討厭身為男生的自己,只是舉止上他不像普通的男孩子喜好動態的活動,或是聚在一起玩鬧著,他的興趣是烹飪、打掃以及園藝,他只是喜歡安靜一點的生活,可是偏偏有人總是拿他陰柔的舉止開玩笑,拿他似是女孩子的長相嘲笑,拿他乾瘦的身材做文章,他僅僅只是還沒長成男人而已,為什麼總是要嘲笑他?

心理年齡比周圍的同學們都還要來的成熟時,反而搞不清楚,這些充滿惡意的想法,既幼稚又狹隘。

然而他也懦弱的毫無反抗,要說沒有自作自受,那也不對。

 

班上同學覺得他是個奇怪的男孩,因為他的舉止或許並不像一個男孩子該有的樣子,連老師也會以開玩笑的口吻告訴他,"松本君你呀,偶爾也要有男孩子的樣子阿。"老師的話簡直是把他推往更深層的地獄,致使他從來沒有得到任何人的認可,欺負和鄙視圍繞在身邊,沒有人當他是正常的男生,總是戲弄的叫他娘娘腔,或是舉止輕挑的對待,他的沉默只是帶來更多的欺負和霸凌。

直到遇見二宮,他才發現還是有人能夠只看見身為松本潤的他,因為二宮看著每個人的視線都是如此公平。

跟其他人總是或戲弄或夾藏惡意的眼神不一樣,二宮眼中映出的他,彷彿沒有優點也沒有缺點,他僅僅只是看著他,看到身為松本潤的他。

他雖然知道自己喜歡男生,可是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感受還從未有過,二宮和也這個人的存在就是有辦法讓他心臟亂了節奏,喜歡上一個人原來也就這麼一回事。

 

在二宮平靜毫無波瀾的眼神下犯了蠢事,告白是他一不小心脫口而出,那個時候二宮只是淡漠的看著他,看得他幾乎都要逃跑了,心裡忍不住自我厭惡起來,他的眼神根本不敢往上看,只是看著二宮的鞋子,終於在二宮出聲後,他才停止這個愚蠢的舉動,只因為二宮說,「好啊。」他一下子從地獄升到天堂,那一刻,他覺得其他人怎麼看待他都無所謂,他只要二宮認可他就好了。

 

然而,他的幸運值似乎很低,在一開始狂歡若喜的纏著二宮,根本蒙蔽住自己的雙眼,看不到二宮眼中一絲絲的不耐,麻痺自己的感覺,忽略二宮舉止上的敷衍。

 

後來他才知道,二宮對他根本一點也不在意,知道這件事其實也不難,一開始就感覺到了,他覺得現在他們交往才是異常,二宮的朋友櫻井嘲笑般的口吻跟他說,二宮曾說,只是因為好玩才和他交往,現在早就厭倦了,誰知道他還傻傻的纏著二宮。

哀,真傷人阿。

青春期的少年,總是毫不留情地用最白話的語言傷透別人,卻天真的認為好玩,所以可以犯錯。

 

他只能安慰自己沒關係的,因為他現在和二宮正在交往,好歹有機會讓二宮喜歡上他。

每天都找二宮吃午飯,從來沒有被拒絕過,好歹還是有希望的吧,抱著這微弱的希望,他還是在心裡升起了期待……。

試圖說一些有趣的事情,即使他以前從來不會講笑話,只能拿相葉當話題。

心裡對相葉有些抱歉,但是為了和二宮每天說點話,任何事都好,他恐怕還是會繼續對相葉同學抱歉下去。

喜歡一個人,真的會毫無理智和邏輯可言。

這些天二宮總微笑著聽他說話,但是從眼神中他可以知道,二宮很無聊,和他一起,二宮很無聊……,這令他沮喪不已。

他知道自己從來不有趣,但是二宮的反應總是深深影響著他,連那微弱的希望都看不見,也許二宮真的很勉強吧……。

二宮那麼好的人,肯定是不好意思提分手,只要他不提分手,他們就會還是在一起,松本潤自我唾棄,這種骯髒的想法……。

 

明知道都是自己厚臉皮湊上去的,二宮從不主動和他說什麼,也從來不在意他是否會出現在他的面前。

松本記得曾經有一次中午因為幫老師收作業,晚了一點去找二宮,卻發現二宮已經吃完了午餐,正趴在桌子上睡覺,那一天他沒敢像往常一樣和二宮一起吃午餐,一個人默默的在樓梯間吃便當,吃完後,就走回教室,傳了簡訊給二宮說自己中午幫老師批改作業,想了一下,當時自己也真夠窩囊的,這樣子根本不像在談戀愛,而且他就算沒跟二宮說原因,二宮也是絲毫不會在意的吧。

即便這樣,他還是想跟二宮在一起。

人們對於第一次所得到的事物或感情,總是特別深刻,不願放手,但他真的只是因為初戀的緣故才不願放手的嗎?他覺得不是。

他從小因為文靜的舉止,被人欺負、嘲諷、厭惡,他不討人喜歡,也沒人把他當成正常男孩看待,只有二宮看著他的目光,讓他完全地看見自己,他只是松本潤而已,和其他的原因無關,作為松本潤活著而已。

也許這份感情裡面,景仰之情更勝愛慕。

松本心中的二宮,是最好的人,也是不容任何人質疑的。

 

剛開始交往沒多久,松本內心倒是像在熱戀,想來約會什麼的一時腦熱就安排了。

松本鼓起勇氣約二宮去遊樂園玩,但他沒有把握二宮會答應,小心翼翼的提要求。

聽到二宮答應後,他真的很高興。

然而在他以為一切都會變得更好的時候,不幸就降臨了,他不知道自己究竟做了什麼,讓上天這麼討厭他,而且這份討厭似乎影響著他身邊的人對待他的看法。

山野涼,曾經和他同班並且一直欺負他的人,他很害怕山野。

山野不知道從哪裡得知他和二宮交往……,在他發出第一次約會邀請的時候,來搞破壞。

山野惡劣的根性並沒有全部發揮出來,大概是因為二宮和也在學校也是有一定的名聲,山野不敢造次,而且習慣被欺負的他,不會因為山野的一些話語而覺得委屈到想哭,真正令松本覺得冰冷想哭的是山野的那句話"噁心的同性戀"在松本腦中迴盪著。

他已經對"娘娘腔"這類的話語習以為常了,松本不會因為這些話而感到難過,但是……山野怎麼會知道他和二宮在交往……,還說了"噁心的同性戀",松本覺得渾身冰冷,是的,他知道自己是同性戀,但只有他是阿,二宮和也從來都不是,他沉浸在虛偽的戀愛中的時候,忽略了二宮的感受……。

是他害了二宮,若是連二宮也要跟他一樣遭受傷害,他覺得這比要他和二宮分手還要來得可怕。

或許他本來就不該和二宮告白的……,他遠遠看著二宮就好了,為什麼要硬將二宮也牽扯進來,只要他一個人被討厭就好了。

對阿,松本潤離開二宮的教室時,擦了擦眼淚,眼神堅定的樣子,似乎下定決心了什麼。

只有他被討厭就好了。

 

山野的那番話打醒了他,只要二宮和他在一起,總有一天他曾受過的委屈,也會加諸在二宮身上,如果因為他的原因,令二宮蒙受這些無謂的傷害,他會無法原諒自己的。

 

所以啊最後一次也好,讓我你留我的回憶吧。

想要和你開開心心的玩樂,像情侶一般牽手,在你柔嫩的雙唇印下一吻作為曾經愛情的標記。

 

03

【二宮和也、松本潤】

 

週六。

 

「和也!」秋天之際,松本身上穿著白色的高領毛衣,下身則是卡其色的長褲,和中筒深棕色的靴子,對著遠處的他揮了揮手。

二宮從遠處就看到松本了,因為他在人群中是如此顯眼,高挑的身材和顯眼的臉龐,路人都成為搭襯他美麗的綠葉,二宮被這番身姿的松本潤迷惑了一會,他第一次認真的用雙眼直視松本潤。

餘光他看見他人的視線不斷飄到松本潤身上,眼中滿是驚艷,17歲的年紀就已經如此耀眼奪目了,可以想像到這個和他交往的人,未來的身姿和容貌會多麼地令人為之沉醉。

二宮才意識到,他正在和一位出色的男孩子交往著。

不知為何,臉頰還感覺有些發燙。

「我們進去吧!」松本跑到二宮跟前,牽起二宮的手,笑盈盈的說。

牽著手,肩並肩一起走著。

二宮壓下左胸怪異的感覺,任由松本牽著他的手。

不只是臉頰,就連手心相連的地方所散發出的熱度,都像是要沸騰。

 

兩人一路無話的進入遊樂園內。

松本潤比較喜歡玩刺激性的遊樂,像是雲霄飛車、海盜船這類,偏偏二宮和也就是對這些娛樂設施沒轍。

基本上過程中都是松本提出要玩什麼,於是雲霄飛車、自由落體、海盜船都體驗後,昏頭的二宮才虛弱的出聲。

「等等,潤君,我們先休息一下吧……。」二宮彎下腰,一副很虛弱的樣子。

「和也?你還好吧?」松本擔憂的扶著二宮的背。

「沒事啦……不過我們可以先去那裡坐下來吃點東西,再去其他的地方看看……。」二宮勉強的笑了笑,用手指著不遠處的商店。

「恩。」看二宮這麼說的松本還是有些擔心他的身體,不過還是跟二宮一起走進店內。

 

到了店裡,兩人各自點了東西。

松本看著二宮擺弄食物,神情上不知道在想什麼,有點心不在焉,他苦澀的笑,心想,『果然跟我在一起很無聊吧……對不起呢,和也,今天就原諒我最後一次的任性吧……。』

 

松本心裡很捨不得主動放棄這段關係,但是他已然決定了。

 

「和也你怕高嗎?」松本潤大眼睛眨著,充滿疑問的看著二宮。

「痾……還好,怎麼這麼問?」不會是還要再去做什麼極限運動吧……,二宮心裡撲通撲通地跳,就怕松本潤提出什麼困難的要求。

「那我們等等去摩天輪吧!」松本潤高興地笑了,臉上充滿期待和喜悅,綺麗的臉龐更加耀眼。

二宮一瞬間失神,直愣地盯著松本潤看,馬上又低下頭吃著食物,掩蓋不自然的神情。

『犯規的笑容……。』二宮忍不住心裡嘟嚷著。

表面上卻鎮定的說,「就依你吧。」

松本潤拿筷子的手頓了一下,低著頭,他嘴角下垂,『真是個騙人精。』

連情人的角色都要完美扮演,心裡卻一點都感覺不到情意。

也怪他自己,明知道不可能的事情,卻還心存奢望,一頭熱的一直是他自己而已。

真不甘心。

 

吃完東西後,兩人慢步的向摩天輪的方向走去。

「和也,抱歉之前不知道你不適應這些刺激的遊戲,還約你來遊樂園……。」松本沉悶著聲音,他還是挺在意二宮今天的狀況。

「……說什麼抱歉阿,我要是不想來,也會拒絕你的,不怪你,是我自己沒考量好。」二宮看著有些低落的松本潤,伸出手撫慰松本的後腦勺後,輕輕地拍了兩下,充滿寵溺的行為。

松本潤被這個舉動弄得臉紅,沒想到二宮會這麼親暱的對待他,一時受寵若驚,心臟狂跳像是要爆炸。

「謝謝……。」松本害羞的囁嚅著。

二宮可疑的沉默了一下,他覺得今天的松本真的挺可愛的,有一瞬間他感覺他們就像在熱戀。

 

「到了。」二宮甩掉怪異的感覺,趕緊轉移話題。

「啊!真幸運,不用排隊耶!」松本沒發覺,高興的附和。

「走吧,和也!」松本拉著二宮的手,興奮地快步走向摩天輪入口。

他沒看見二宮無奈地笑了。

 

兩人進去後,工作人員關上門,在摩天輪裡面的兩人也突然得到片刻的安靜。

松本意識到,現在他正和二宮和也獨處……。

那個他喜歡的人,坐在他對面,他們像情侶一樣在約會。

二宮察覺到松本的眼神,溫柔的一笑回應著。

松本臉一熱用傻笑回應。

他們誰都沒有說話,靜靜享受這安靜的獨處。

平靜而安心,卻又帶點心跳加速的感覺。

戀愛一直都是不可理喻、不可形容。

就像松本潤可以因為二宮和也一個眼神而沉淪其中。

而在摩天輪漸漸升上去的時刻,松本潤的心情也有點沉重,因為他只要想到這一切結束後,他們就不會有機會再像這樣相處了,真想這摩天輪轉久一點,直到……直到他可以不要再喜歡二宮和也了。

他呆呆地看著窗外風景,心裡沉沉的心事,使得他一路沉默。

二宮雖察覺到松本的不對勁,可他也學著松本,看著窗外沉默著。

 

直到摩天輪接近頂點時,松本潤才開口,「和也,我……我可以坐到你旁邊嗎?」

二宮一愣,馬上反應過來地笑了下,拍了一下身邊的空位,「過來吧。」

松本臉上高興,走過去挨著二宮坐下,他刻意靠近二宮,肩膀和肩膀併著,親密無間的樣子。

在這段關係上,一直都是松本主動,二宮被動接受,也因此,此時的二宮並沒察覺什麼不對。

松本算了一下,快要到頂點了,他才出聲的說,「吶,和也,你看過來一下好嗎?」

二宮疑惑,一轉頭,卻感覺唇上湊近了個熱源,軟軟香香的。

感覺不久,那柔軟的觸感就離開他的唇,一時間二宮竟還有些捨不得。

二宮看著松本像番茄一樣紅的臉蛋,他輕輕地笑了出來,沒給松本任何反應時間,他湊近番茄臉蛋,比剛剛的觸感更為強烈地印上那可口的嘴唇,不只如此,二宮的舌頭像暴風雨一樣地侵襲唇內,激烈地交纏著,松本不自覺地也回應……。

感覺像是一世紀這麼久,在分開後,兩人喘著氣,臉上像是夕陽照射著的紅潤,一時誰都默默言語。

二宮靜靜地退開身體,衝動後才心裡感到彆扭,扭過頭看著另一邊的窗,而松本則是太過害羞,也沒說話,就這樣這個莫名曖昧尷尬的氣氛一直到兩人下了摩天輪出來後都還無法消散。

 

直到松本潤要求玩別的遊樂設施後,才把方才的尷尬氛圍打破。

 

但是二宮和也雖然表面上恢復,可心裡卻崩潰到不行,他剛剛到底做了什麼?!情不自禁??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他身上!

一向對控制情感非常有把握的傢伙,此刻卻覺得有什麼脫離掌控,心中不安卻又雀躍快樂……矛盾的感覺。

 

而松本潤卻像是被嚇了一跳,喜憂參半,喜的是原來二宮也會回應他的吻……,但也讓他因為已經下定決心的事情,變得更加難過了。

 

兩人之後心不在焉的玩到黃昏。

夕陽西下,一起離開了遊樂園,走到車站要分別的時候,松本潤突然走在二宮前面,回過頭,笑著對二宮說,「吶,和也,我們分手吧。」

夕陽剛好在松本身後,讓松本身影顯得模糊,二宮微微瞇著眼睛,差點以為自己幻聽了。

「你說什麼?」

「我說,不如我們就分手吧。」松本又說了一次,他的臉上是不變的笑容,沒有傷心難過。

二宮不明白為什麼松本會說分手,他以為他還要再和松本交往一段時間,松本才會失望的提分手,雖然不在計畫中,松本也不如自己想的失望難過,可是還是達成了他心中的目的,只是……明明一直期待松本跟他說分手,為什麼到了這刻他卻開心不起來,反而心情躁動不爽,而且他又想到剛剛失控的吻……。

 

此刻他的大腦和嘴巴彷彿是被分開來的,像失去控制權般地帶點生氣質問,「為什麼?!」話一出,他才知道自己激動了。

「不要生氣……,和也,你對我從來不是那種喜歡對吧?其實你很厭煩我的對吧……不說這個了,總之我想說,我很感謝你答應和我交往,儘管時間很短,但是還是讓我做了一個美夢呢,謝謝你和也……,給你添了不少麻煩,真的很抱歉,之後就不會有這種麻煩事了。」松本強顏歡笑。

二宮腦海一片空白,還來不及說什麼的時候,只見松本揮了揮手說,「那我先回去了,和也,今天謝謝你和我出來約會!我很愉快!再見。」松本看了一眼二宮,轉過身,松本低下了頭,垂下了揚起的嘴角,眼眶泛淚,跑著離去。

 

留下來的二宮,他很生氣,卻不知道自己為何要生氣,但他很不愉快!

松本潤憑什麼自說自話!

他有說要分手嗎?!好端端的幹嘛要說分手啊!

他越想越不對勁,也越想越不甘心,他就這麼沒有魅力?!那個吻難道對松本來說就只是一個離別吻嗎?!把他二宮和也當什麼了?

 

此刻的他氣在頭上,一時忘了他自己分明故意冷淡松本潤,為的就是讓松本自己提分手,現在真的分了,還在暗自氣惱,讓人想不明白他到底要怎樣才滿意。

二宮想了想剛剛松本的那番話,什麼叫做他知道他厭煩他了?這不是自說自話嗎?!

「我不懂啊……。」飄散在空中的話語,傳達不到已經走遠的人。

 

04

【二宮和也】

 

就這樣兩人分手後已經過去了一個禮拜,二宮前一個禮拜在學校遇見松本時,本來想說打個招呼,誰知道松本卻避開二宮,像是在躲他一樣,有時候他打了招呼,松本卻假裝沒聽見似的快步離開。

 

二宮煩躁的想,對於已經分手的對象還需要花心思去注意嗎?

但他根本無法控制。

 

好幾次二宮看見松本的蹤影都會多加注意,他開始主動的在人群中找尋松本潤的身影,但是在松本潤明顯迴避他的情況下,心裡一方面覺得失落,另一方面卻覺得生氣,之前那個黏人的傢伙,先是自顧自地要和他交往,再來又不知道怎樣說要分手,明明還喜歡著他的傢伙,現在卻老是躲著他,他能不火大嗎?!他能不在意嗎?!

就算分手了,連朋友都做不成嗎?真是令人火大的傢伙,越想越生氣的二宮,每天心情都很不好。

可是,為什麼自己一天比一天還要在意那個令人煩躁又生氣的傢伙呢?

沒看到人影,會覺得失落,看著他躲著自己,會覺得心有一點點疼痛,想起以前一起吃飯的情形,會覺得懷念,想起那天在遊樂園碰面時,他會覺得心動……。

或許他真的完全是喜歡上松本潤了。

一切都太後知後覺了,好歹也是個從小被人誇獎到大的聰明孩子,初次戀愛竟然會表現的這麼慫,這次真是丟臉丟大發了,絕對不能讓別人知道……。

 

二宮和也最近幾天他除了發呆之外,就是在找松本潤的身影,而中午的時間更是難熬,沒有熟悉的話語,和那可愛害羞的表情,二宮有些食不下嚥。

「喂,二宮啊,你最近怎麼了?這麼沒有精神?」好友櫻井挑眉看著他。

二宮無精打采的看著櫻井,有氣無力的說,「是你啊,有什麼事啊……?」

「還問我有什麼事,最近看你都沒跟我們出去玩,你到底在搞什麼鬼?」櫻井不解。

「你要是遇上什麼事情,跟我這個朋友說說,讓我聽聽笑笑嘛。」無良朋友。

「哼……你可真夠有義氣。」二宮翻了個白眼,懶懶地撐起身子,「那我就問問你吧,有本事你就給我個答案。」

「洗耳恭聽洗耳恭聽。」

「如果……我是說如果,有個人跟你告白,你答應了,你們交往了一段時間,你感覺得出來這個人很喜歡你,可是卻在你們第一次約會後,提出分手,明明約會氣氛不錯,可這人卻在分別的時候提分手,你覺得這個人到底是在想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做?」

櫻井有著微妙的眼神看著二宮。

二宮自己則是低頭思考,才發現身邊的人一直都不回應,有些不滿的抬起頭,「你發什麼愣?倒是回答啊!」

「好好好,我給你兩個方向猜猜吧。」櫻井咳了一下,正經八百的說。

「第一個答案比較黑暗,我猜嘛……這個人其實本來也不是喜歡你,說不定他是跟人打賭賭輸了,告了白也交往了,任務自然達成,就要提分手,這麼說雖然有點不好,感覺上這人就是在玩弄你的感情吧。」

二宮感覺有些生氣,「什麼我,我只是假設!」

「好啦好啦,假設……。」櫻井一臉黑線,他還不知道這個"假設"就是二宮和松本的破事。

「第二個猜測呢?」

「第二個猜測很簡單啊,就是這人心裡在糾結些什麼吧?真想知道原因的話,也只有親自問本人了。」

「就這樣?」二宮皺著眉。

「就這樣。」

「你怎麼那麼清楚?」

「拜託,這又不是什麼難以理解的事情。」櫻井心想,只有你這種神木才不懂吧,雖然智商高,可情商卻低啊。

 

二宮暗自糾結,該不會松本潤其實是在玩弄他吧?!

不,真的是這樣嗎?他們相處的這段時間,他覺得松本潤不是這樣的傢伙,還是他有什麼苦衷?

可惡!明明就是那個人先告的白,怎麼最後糾結的反而是他啊!

櫻井看著暗自陷入煩惱的二宮,有些汗顏,他想今天還是不要來煩他好了,偷溜離開了。

 

而二宮現在滿腦子都是松本潤。

既然自己怎麼想也不會有解答,乾脆去找本人問問。

問還是不問?

當然是問啊!

二宮和也從來都不是那種慫貨。(笑)

現在的問題是,松本總是躲著二宮,二宮哪有機會逮到人?

 

想了想,周二的體育課是他們唯一無法避免的會面!

既然他主動去逮人,都被躲掉了,那不如守株待兔吧!

他就不信松本潤可以一直翹掉體育課。

就這樣,有了目標後,二宮和也才有精神起來,一掃之前的鬱悶心情,他倒是有些迫不及待周二的到來。

 

05

【二宮和也、松本潤】

 

做著暖身操的二宮,注意力根本在這上面,他眼神直瞄松本潤,班和班之間好歹也隔了五十公尺,可二宮和也眼神銳利,堪比鷹眼,一看就鎖定了那個穿著學校體育服顯露出一股纖細柔美韻味的松本潤身上。

其實這是不愛不知道,愛了才知道的事情。

現在二宮看松本,怎麼看怎麼好看,就他目光如炬,恐怕松本再離二宮近一點,身上的衣服就可以被看出一個洞了。

離他不遠的櫻井搖頭嘆氣,情啊,總是世間難題,神木都能成望夫石了。

 

就這樣上課時間過了一半,才開始自由運動時間,二宮終於逮到機會接近松本潤了。

可誰知他才踏出一步,就看見那個白目山野往松本潤的方向過去,這山野到底想幹嘛!

還離松本潤有段距離的二宮根本來不及做出反應,只見山野和松本說了什麼,松本點了點頭,兩人就往籃球場的方向去了,一對一在籃球場上對峙著。

­「山野你搞什麼……。」二宮不安的喃喃自語,他跑了過去,將圍觀的人推到一旁,看到球場上冒著冷汗的松本潤和人高馬大的山野涼兩人面對面,像是要來一場比賽。

「我就稍微讓讓你吧,只要你能從我手上搶過球,就算你贏,今後我就不會找你麻煩!」山野不懷好意的笑,「但是今天要是我贏的話,你就做我的狗吧,我叫你做什麼你就乖乖做什麼,不能反抗,怎麼樣?這挑戰你是接還是不接?」

松本潤滿臉恥辱,他硬氣的說,「山野涼,你就是個卑鄙的傢伙。」沒說接不接,只是身體已經行動的上前去搶球。

二宮和也在一旁看得焦急,他想上前去阻止,可是看著努力想要搶過球的松本潤,他不能插手……。

這是關乎松本潤的自尊問題。

他緊握著拳,忍下,之後有什麼帳要算,他一定好好跟山野算!

松本潤上前幾次,都像被戲耍的猴子,撲過去,輕易的被躲開,山野趁勢還用話語嘲笑,更惡劣的是,山野所做的小動作。

二宮鷹眼看見,山野在觀眾死角處,趁機用膝蓋用力撞擊好幾次松本潤的身體,二宮看得眼都發紅了,他從未這麼生氣過。

松本潤一次又一次的搶奪,卻不小心撲倒了,他趴在地上,知道自己膝蓋流著血,而且被山野暗中打中的地方也隱隱作痛,不過他不能放棄,他不可能永遠軟弱,他要反抗這些暴力和欺侮,他撐起身體,耳邊是山野還在嘲笑的話語,還有觀眾叫囂和嘻笑,意志模糊不清。

 

「站起來!不要放棄!」

這一聲大喊,也許其他人都會忽略,可是松本潤絕對不會,那個聲音……,他怎麼會在這?

松本潤看到人群中表情肅穆的二宮和也,怎麼好像在生氣……。

「哈哈,站不起來了吧!松本潤你輸了!」山野居高臨下,得意洋洋地笑著。

松本潤抬起頭瞪向山野,發狠的撐起身體,顫抖著雙腿站了起來,不只站起來,還要站得穩。

「贏什麼?還太早定論了吧,我沒說要認輸。」松本淡淡的說。

山野看著松本潤態度傲慢的樣子,這個娘娘腔,一而再再而三挑釁他,弱者就是要遵從強者,他要讓他知道誰才是能支配一切的人。(死中二)

可卻不想,松本潤衝了上來,抱住他的腿,勾住他的腳踝,一發力,他竟然被絆倒了!!

松本潤彎下腰,撿起籃球,冷冷地看著躺在地上不可置信的山野,「給我好好履行你的承諾。」

把籃球狠狠地砸到山野臉上,山野臉上馬上出現籃球的痕跡和兩行鼻血。

 

松本潤膝蓋上的傷還在,他看也不看轉身就走了,不管這裡任何一個人,早就習慣一個人了,只是眼角撇過那個身影,還覺得心鈍痛了一下。

二宮愣愣地看著霸氣測漏的松本,這還是他認識的那個軟萌嗎?

怎麼兩周不見,松本潤就好像變成一個人似的……。

不對,他想這幹嘛!人都跑了!他還要去追人呢!

 

松本潤就算拖著傷,也不想多在這噁心的人群中多待一秒,因此他在二宮和也發愣的時候,很快的就自行到保健室療傷。

二宮和也後知後覺的追上去。

兩人都不知道,這個事件後,松本潤的人緣開始好到一個爆炸,還有那無數的桃花,只因為松本在場上那酷炫狂霸跩的絆倒校園惡霸山野的舉動實在大快人心,又帥度逼人。

後來松本的桃花朵朵開時,二宮就越記恨山野,要不是山野這混蛋……,他不會平白多了些情敵,可惡的山野!山野的命運之後只有慘字可以形容。

當然這是之後的事情。

現在的兩人,還在糾結著。

 

二宮趕到保健室,他打開門,看見瘦弱的背影,心裡心疼的一蹋糊塗。

「潤君……你……」二宮話說到一半。

松本轉過頭,「別過來了,我不想見你。」表情和語氣完美無缺的冷漠。

二宮一愣,彷彿看到自己過去的神情,愧疚、心疼、受傷的感覺一下湧上心頭,原來他曾經這麼傷害一個人的心。

松本又轉過了身處理自己的傷口,好像一副不想理二宮的樣子。

二宮沒走,他默默的走上前,從松本手上接過酒精片和棉花,不管松本的反抗,自顧自的處理傷口。

松本搶也搶不回來,就任由二宮給自己上藥。

「你為什麼要和山野……」二宮許久才醞釀出詞句。

「難道我還要任由他繼續欺負我嗎?」松本冷冷地回應。

「我不是這個意思!」二宮有些激動地說。

松本和他對視著。

二宮怒火攻心,心疼什麼還是算了!被分手這件事情他其實耿耿於懷,想到就火大,也不管松本是什麼態度,開口就是火藥味。

「呵……松本潤你厲害,原來沒有看透的人是我,我們的交往就像一場笑話是嗎?!」二宮手中捏著棉花木棍,一不小心就折斷了。

二宮的責問,使氣氛僵凝片刻。

「……對你來說,這才是只是遊戲而已吧。」松本潤顫抖著說。

「你夠了吧!說喜歡我的人是你,要交往的也是你!分手的更是你!躲著我的,你敢說不是你嗎?!自說自話好歹有個限度啊!混蛋!」二宮想到這些事情,這段期間的鬱悶和悶火全都發洩而出,激動的吼了出來。

松本也沒想到二宮會這麼激動,一直以來他都認為二宮都是溫和而淡淡的個性,眼前這個人不會被掉包吧?

「和……和也……」

「松本潤你最好閉嘴,要是你說不出一個滿意的回答,哼哼……」二宮瞇著眼睛,松本潤都快看見他身上具體化的黑氣……。

可怕……沒想到這才是二宮的本性。

松本潤此時心跳加速,卻不知道是被嚇的還是其他原因了。

 

「我……我……嗚……你不要再逼我了……嗚嗚……」才剛經歷一場像是決鬥的東西,又發現潘朵拉的盒子,松本潤真是嚇壞了,連帶著委屈感一起湧上心頭,只剩下哭泣能表達他心裡像被火車輾過的心情。

看見松本潤一哭,二宮才恢復正常,一下子慌了起來。

「你……潤君……你別哭啊……是我不好,對你大吼,別哭了,乖……」二宮一慌張,把松本潤抱在懷中,輕撫著頭髮。

松本潤在二宮懷中啜泣,漸漸地停下來。

只是這一停止哭泣,兩人氣氛又尷尬了。

 

「抱歉。」二宮毫無解釋的,只是說了一句抱歉。抱歉,曾經傷害你的心。

松本潤仍在二宮懷中,他捉緊二宮的衣服,眼淚又流了出來。

 

幾分鐘過去,松本才推開二宮的身體,用手背擦了眼淚。

「我們就這樣吧,之後都不要見面了。」

二宮聽著松本哽咽的話,面無表情。

「不可能。」

「為什麼?!你並不喜歡我啊!」松本潤不可置信的說。

「誰說的?」二宮仍面無表情。

「……櫻井翔……。」

聽到這個答案,二宮一度表情扭曲,好個損友。

「好吧,他是曾經說對過,但是你一開始也知道的吧,我那時候還沒喜歡上你。」

「我當然知道……你才不會喜歡上我,答應交往,你覺得新鮮好玩是嗎?恐怕我在你眼中就是一個笑話。」

「誰說我不會喜歡上你?你說的?櫻井說的?我說過了嗎?」

松本一愣,看著明顯壓抑怒氣的二宮。

「你怎麼能確定我就不會喜歡上你?!就算我曾經對你不是抱有感情的交往,但是你也不該在我喜歡上你後,卻又馬上提分手!你這是在欺騙我的感情嗎?」

「不……沒有,我真的喜歡你……,你……我……。」松本傻了,他早就對二宮會喜歡上的事情不抱希望了,此時聽到反而覺得不可相信。

「既然我們兩情相悅,有什麼不能在一起的?還有一件事我一定要說,我可沒答應要和你分手!」二宮湊到松本潤跟前,強勢的抬起松本潤的下巴。

「不要……我不能害你……。」松本潤撇開了頭,他始終糾結。

心思細膩的二宮察覺到松本在想什麼。

「害我什麼了?別跟我說你在意山野曾說過的話?還是你不信任我?相信不了我可以抵禦那些流言蜚語嗎?那些我都不在意,我在意的只有你。」

二宮手指撫了撫松本嫩紅的唇,曖昧而挑逗。

 

松本想說什麼,卻被二宮一根手指抵在嘴唇上,「先說好,我不接受拒絕。」

語畢,一個強勢的吻就這麼突如其來卻毫不意外的落下來。

「潤君,我們倆的事情,與他人無關。」

「……恩。」

 

【番外】

「潤sama!我愛你!」

松本潤滿臉黑線,他何時這麼受歡迎了?

在他身邊的二宮和也不高興的瞇了瞇眼,看著眼前這盛況,好不容易他們順利的交往下去,可這群迷妹是怎麼一回事?而且還有男的?

「哎呀呀,我們的校園巨星來了。」櫻井搭著松本的肩,笑得不懷好意。

「什麼意思?」二宮一冷眼飛出。

「……。」這是夾雜在兩人中間的松本。

「就是上次啊,體育課的對決,校園惡霸VS柔弱美少年的決鬥,一開始惡霸佔據先鋒,可卻硬生生讓咱們的美少年在最後逆轉勝,這可就是顏值和氣勢一上來,能不迷倒了一群圍觀者嗎?」

二宮冷冷地心想,上次把山野倒吊在後山的樹上半天還不夠,這次應該把他關在倉庫三天試試。

「和也,我們趕快去教室吧?」松本眼中也只有二宮一人,他絲毫不為眼前的事情打擾。

二宮看了看他,露出了笑容。

這個笑容在櫻井看來特別刺眼,炫耀、閃光、去死。

情侶什麼的,果然是不該存在在這個世界────來自光棍的論述。



--------------------------------------------------------------------

平反一下,我不只寫汙,原本也只是個小清新~~~

评论 ( 6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抹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