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ll潤相關
世界上使人寂寞的事情,我想一定有找不到同好這點吧(*˙.˙*)Y
主角控
開了一個子博客:原罪の抹
專門放松沼及其他動漫相關同人,有同好者可前往。kara右及其他不定時掉坑之主角受之內容。

【三角定律】上



防雷說明

*潤→二→雅→潤的三角戀(?

*其實應該是……XX


*潤第一人稱視角


*

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個體。

沒有一定要和誰在一起才能活下去。

然而,當擁有過纏綿悱惻、瘋狂激烈的情感,當它消逝,難免活得比以前還要孤獨……更加的…孤獨。


所以我明白二宮君說討厭我時,我那左胸處一陣撕心裂肺的痛是源自什麼情感。


失戀,是如此叫人難受。

難受的,我再也不想呼吸。

只因為孤獨活著的感覺,比痛還要來得難以忍受了。


*


和他相處的每一天,都像在自虐。


我們個性完全相反,生活圈沒有交集,然而,因為大學時同樣認識了相葉雅紀,我們才認識了彼此。

我很喜歡他,一開始就被吸引了。

我以為他也對我這人印象不錯,至少他從未對我說過一句重話,我以為他對我起碼比相葉要好,畢竟他常常欺負相葉。


如今回想起來,我有些自作多情了。

我以為的一切,只是我不懂他。

不懂他嘲諷般的關愛、彆扭的關心。

以至於把他對我的客氣當好感,把他對相葉的玩弄當欺負。


又或者,我是自欺欺人呢。

我以為假裝看不懂就能無視他眼中對我的不耐煩,為什麼他那麼討厭我?

我不解。

而每次,我和他相處時,心臟就隱隱作痛,請不要討厭我,我只是喜歡你。

喜歡的就算看見你眼中的厭惡和不耐煩,讓我心臟發疼,像自虐一般的待在你身邊,我也還是如此,喜歡你。


*二宮第一人稱


*


沒有人規定討厭一個人需要理由。

也沒有人規定喜歡一個人就要表現出來。

所以我討厭松本潤,沒有理由。

喜歡相葉,卻不想對他好。


如果相葉不喜歡上松本,我就不會討厭松本,如果我不喜歡相葉,我就不會成天欺負他了。


但是那是如果的世界,就算有一個平行世界是我和相葉都喜歡上松本,那也不會是在這個我所生存的孤獨的世界。


所以我和松本是情敵。


*


什麼時候開始發覺的,那個總是跟著我的視線,一種討厭的感覺如此強烈。


被喜歡上,原來讓人如此煩躁,這個意識讓我更加不想對相葉表示喜歡了。


何況還是被情敵喜歡上……這感覺更令人覺得煩躁,煩躁的我一刻都不想和他待在同一個地方。

他的視線和溢出的情感,令我的皮膚像是在發燙,這一定是因為他是我討厭的情敵,哪個人被這樣對待都是這種反應的,一定…哪個人都和我一樣。

越來越焦躁難耐的心情,究竟是為何?


*相葉第一人稱


*


小潤說我太遲鈍,對於愛情。

我想那個時候我一定是露出很傻的表情吧,不然為什麼小潤要笑呢?

雖然在我看來,那笑容比哭還要令我心疼。


儘管那是個不完美的笑容,我還是覺得小潤很美麗,因為對我來說,小潤的一切都是值得收藏,我喜愛的。

對於愛情,其實我不遲鈍,起碼我知道我如此喜歡你,小潤。


*


然而我如此後悔,讓你和二宮認識了。

在我悄悄地跟蹤你們倆的身影,來到隱密的角落,看見你雙頰發紅,視線飄忽,而站你對面的二宮卻克制不耐煩和厭惡。

我不知道你要做什麼,但是第六感告訴我,很不妙。

然後在我還呆愣地時候,你脫口而出的喜歡,打碎了我的心,心情就像坐自由落體,down到谷底。

二宮看起來很吃驚,卻又一副了然於心的樣子,我卻忌妒的發狂。

手握成拳頭,感覺指甲已經掐進手掌,一股黏膩的感覺從手中傳來,而痛卻在左胸打滾。

為什麼你會喜歡上他?

卻只把我當成朋友?

我忽然想起你對我說,我太遲鈍,對於愛情,你要說的是,我沒發現你對二宮的感情吧……。

小潤你呢?

也太遲鈍了,竟沒發現我對你的愛。

最後我那天鬆了一口氣,就在我簡直要因為忌妒而黑化的時候,二宮張口拒絕小潤的告白。


我知道你正和我體會一樣的感覺。


--------------


好久不見,嗯。

我給你們下跪(跪

我錯了,我不該這個懶,大人們求原諒。

因為最近不務正業(?)迷上一款新遊戲,又沈浸在二次元中,以至於,大大們,我都沒打文(打滾哭鬧求饒)這都是這世界太多誘惑的關係!


但是我還是默默關注all潤的掉節操生活(握拳)

就當我消失一個月的時間是去做掉節操修行吧,嗯。



评论 ( 8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抹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