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ll潤相關
世界上使人寂寞的事情,我想一定有找不到同好這點吧(*˙.˙*)Y
主角控
開了一個子博客:原罪の抹
專門放松沼及其他動漫相關同人,有同好者可前往。kara右及其他不定時掉坑之主角受之內容。

【空白】第十二章 過往 (all潤 主二潤)

第十二章 過往



 

回到二宮家的松本悶悶不樂的,他無心和二宮吵架,可是自己想說的話,卻不能傳達,這讓他很沮喪。

晚上七點的時候,相葉雅紀來二宮家,一打開門,本來還滿臉高興的拿著一堆酒,結果才剛踏進門沒多久就察覺門內兩人的氣氛不對勁。

從他進門時分鐘都沒見這兩人講過話。

相葉摸不著頭緒,「你們這是怎麼了?昨天不是還好好的嗎?今天怎麼都不講話?」

二宮沒理會相葉,他心情正不爽,丟下了一句,「今天太累了,我要去睡了。」說完後,看也不看相葉的反應就是上樓。

松本瞪著二宮的背影,相葉雅紀好久沒看這兩人吵架,一時也不知道怎麼勸,他只能尷尬的拉過松本,「松潤,小和可能挺累的,不然你就陪我坐一會吧。」

松本不情願的點點頭,但是一句話都沒說,坐到沙發上。

而相葉摸了摸頭,傷腦筋的樣子,灰溜溜的跑去拿了個酒杯,回來時,松本還是面無表情地坐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

相葉嘆了一口氣,他想,以前這兩人不太常吵架,但一吵起架就是很嚴重的那種,他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解決,只能先了解一下實情。

相葉將酒杯放到桌上,走到松本的面前,溫柔地摸了摸松本的頭,「怎麼了?小潤,你們吵架了嗎?」

松本因為相葉的舉動,默默地紅了眼眶,「才沒有……,我不想跟他吵的,只是他根本不聽我解釋。」

「小和他阿,平常看起來漫不經心的,好像什麼都沒放在心上,可是小潤你是他最重要的人這一點是不會變的。」

相葉坐到松本旁邊,難得露出認真臉。

松本沒有答話,只是拿起桌上的酒瓶打開,倒入酒杯中,灌進自己酒,喝完後,還沒打算停止的繼續倒一杯。

相葉雅紀看著松本潤默默的喝酒,突然,他將松本潤手上的酒杯抽走,一口氣喝掉裡面的酒。

放下酒杯的相葉對松本說,「你身體還在調養,不可以這麼胡亂喝酒。」

「相葉君你不要管我,讓我一個人待著,我只是想靜一靜。」

相葉卻像沒聽到似的坐在松本旁邊,自顧自的喝著酒。

「我跟你還有小和,我們五六歲就認識了,在一家孤兒院中。」相葉帶著懷念的口氣說。

松本被相葉口中的事情吸引。

「孤兒院……?」

「是一間叫做向陽孤兒院的地方,你失憶了,所以不記得了吧,雖然現在我們都過得很好,可是以前小和他是被他的母親藏在那裡的,為了不讓二宮家找到小和,小和的媽媽託在孤兒院的友人幫忙,就這樣一直藏到小和快成年時,二宮家才找回小和的,而從前就拼命想找到母親的小和,才知道他母親將他送到孤兒院沒多久,其實就病逝了,那個時候的小和只有看到你才會發自內心的笑著,不然他臉上幾乎沒什麼笑容。」相葉說著的時候,就像是在說一件普通的往事。

而第一次聽到二宮過去的松本,抿著唇,心疼的想,"那個時候的和,一定很傷心吧……。“

「而我就是個野孩子而已,因為父母雙亡,也沒有其他親戚收留,就被送到孤兒院,也沒什麼好傷心的,不如說能在那裡遇到你們,才是我最快樂的事情。」相葉說到這裡時,哈哈一笑,喝了一杯酒。

松本看著相葉,總感覺他其實很孤獨。

「相葉君……。」

「小潤,我是說真的,別為我難過。」相葉溫柔的笑著,摸了摸松本臉頰,像個大哥哥一樣安慰松本。

「不過要說到我們三個中經歷最傳奇的,還是小潤你啊……。」

「我?」松本潤是真的完全忘記小時候的事情,雖然今天記起高中那段時間的回憶,可大多數記憶還是模模糊糊。

「恩,其實小潤你,四歲的時候是被人從英國綁架到日本來的。」

松本聽到相葉這麼說,一臉不可置信,他還真沒想過自己身上曾發生過綁架事件。

「具體情況是如何我並不是很清楚,只知曉是你的家族在英國很有錢,犯人好像是家族中認識的人,可能是要從中取得贖金,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個人偏偏要到日本,而且要到贖金後,就把你丟在孤兒院,也沒有將你帶回英國了,不過這件事情,如果問小和的話,他大概很清楚吧。」

「是喔……,所以我們三個人就這麼剛好在孤兒院中相遇。」松本潤不是很在意自己的身家和過去,雖然他一開始聽到時很震驚,但是從他醒來時沒看見家人,這樣的解釋也說的過了,而且二宮也曾經說過他的家人在英國,他相信二宮是可以聯繫到自己的家人的。

而最重要的事情是,「原來要說我真正的家人是誰,其實是一直陪我長大的和還有相葉君吧……。」松本將心裡想的話,也說了出來。

相葉一愣,隨即露出陽光般的笑容,「是喔,對我來說你們也是我的家人。」

「所以小潤,趕快跟小和和好吧!」

「恩。」松本雖然沒把握,可是還是笑了點頭。

知道這件事後,心裡確實輕鬆多了,這也讓他終於明白,為什麼這兩人會這麼重視自己,而自己那莫名的心緒也是,不過在這樣的關係之下,他對二宮的感覺又不一樣……而二宮對他到底是什麼樣的感情,他還是沒有把握。

 

「小潤?你在想什麼呢?」相葉好奇的問。

「沒什麼……」松本當然說不出口。

「你不會還在擔心有沒有辦法和小和和好吧?我說了,他把你看的比誰都重要呢,你要相信這一點。」相葉說這句話時,臉上是有些複雜,而松本並沒有看懂,只是這個表情他感覺很熟悉。

松本突然感到一陣頭疼,他撫著自己的頭。

 

 

「小潤,你和翔君在交往?」記憶中和他說話的人是青澀的相葉,他臉上的表情如同剛剛看著他的相葉一模一樣,隱忍著什麼想說。

「恩,雅君,你先不要跟和哥哥講,到時候我再跟他說。」

「可是小潤,我……阿,小和一定不會答應你們在一起的,而且我……」相葉焦急的模樣是松本少見的,但是當時的松本只沉浸在自己的喜悅,沒聽到相葉後續的話,就打斷了。

「我會說服和哥哥的……,總之雅君要幫我保密哦,這是我們之間的約定!」

 

除了這些瑣碎的高中回憶之外,他還看見很小的時候,他們三人一起玩耍,一起長大,他幾乎記起關於過去的一切。

而最後,他記得,在高中時代,他們三人認識了大野智和櫻井翔,五個人的關係很好,好到幾乎每天都聚在一起玩耍,而他喜歡上了櫻井翔……,櫻井翔也喜歡上他,他們交往後,雖然很甜蜜,可是他和二宮還有相葉的關係反而變得疏遠。

現在回想起來,他反而覺得心中一陣鈍痛,他大概忽略了二宮的心情好多年了……,不知道那時候的二宮是怎麼做到,每天看見他和櫻井膩在一起,卻還是滿臉笑容的面對他。

而且,那一段時間還是二宮家剛找到二宮沒多久的事情……。

他竟然忽視的這麼徹底,現在回想起來,心都很疼。

說對不起的是他才對。

 

 

「小潤你沒事吧?!」相葉看見松本不對勁,慌張的問。

「沒事……雅君。」松本知道自己幾乎記起全部的事情了,但是好像有什麼重要的事情他沒記起來。

「你叫我……雅君?」相葉愣愣地問,「你記起來了?」

「恩,幾乎全部了……。」松本感覺頭疼好多了,才對著相葉一笑。

「太好了……太好了!」相葉喜極而泣的將松本一把抱住。

松本輕輕地拍著他的背,「謝謝你們一直陪在我身邊。」

 

他們聊了兩三個小時,眼看都快十二點了,松本看相葉醉醺醺的,實在沒辦法,就幫他叫了一輛車子送他回去。

「小潤~明天見,愛你哦~」相葉丟了一個飛吻,醉醺醺的離開。

「小心點,雅君。」松本失笑的送走相葉,他根本沒把醉鬼的話當真。

 

相葉雅紀靠著車窗,看著對他揮手的松本潤,自嘲的一笑,「小潤,愛你哦......。」


--------------------------------------------------------------

除了二潤之外都是很含蓄其他cp,三四章之後完結+番外。

持續更新中。

评论 ( 11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抹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