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ll潤相關
世界上使人寂寞的事情,我想一定有找不到同好這點吧(*˙.˙*)Y
主角控
開了一個子博客:原罪の抹
專門放松沼及其他動漫相關同人,有同好者可前往。kara右及其他不定時掉坑之主角受之內容。

【三角理論】下 (風組)

防雷說明

*潤→二→雅→潤的三角戀

*其實是風組


*二宮視角


討厭一個人的時候,什麼理由都編得出來。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卻發現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就是喜歡而已。


松本潤喜歡我什麼了?

在松本跟我告白後,我冷靜的拒絕,自那天之後,很少再看見他的身影。


心裡滿是無法分辨的心情,不可能想念,只能是其他了吧。

鬆了一口氣,心裡感到一絲得意,而這一絲得意,是因為那個強勁的情敵喜歡上我的緣故嗎?


回過神來,我還發現平常開朗的像笨蛋一樣的雅紀有了不願和我分享的煩惱。

明明此刻應該感到懊惱失落,可是比起這件事情,看不見那個三天兩頭在我眼前晃來晃去的人,卻更令我心神不寧。


突然想起,相葉不在時,曾和松本單獨相處,很少有這樣的機會,可我卻滿心惡意的,甚至語氣冷酷的對松本說出討厭他的話語,松本臉色一白,本應達到目的我,卻沒有坦白後的大快人心之感,有的只是罪惡感。

有時候,我也不明白自己為何,總有不忍心的時候,對於我應該討厭的傢伙。

*相葉視角


喜歡誰的時候,總是忍不住為他所遭遇的痛苦而心疼。

窺視了那一場,我並不想知道的場景後,小潤就沒來找我了。

也許準確地說,他不再來找二宮,我卑鄙的在小潤傷心時,鬆了一口氣。

因為,這是不是代表我有機會?


二宮還是我的好友,他不知道我喜歡小潤這件事,而我也假裝不知道小潤跟他告白,那樣我們的友誼就不會有一絲裂痕。

也許是我想寬了,想簡單了,看著二宮毫不在意的表情,我總是有那麼一些嫉妒的。


但這份感情我從不想輕言放棄,知道了小潤喜歡二宮又怎麼樣?

喜歡的人在哭泣,又怎麼有不安慰的道理?

我怎能放下小潤一個人傷心哭泣呢?


*松本視角


告白那天我鼓起勇氣,可是卻被冷淡的告白,喜歡又怎麼樣?

我其實很討厭的,喜歡上二宮和也這件事情,我其實很討厭的......,心不由自主,明知道自己被討厭,卻還是像個傻瓜一樣的行動。

沒有臉再見面了,也許隨著時間,這件事情始終會被我遺忘,連同這份不該產生的感情。


相葉君說,喜歡我?即使我喜歡二宮也還是喜歡我,執著的話和有力炙熱的擁抱,衝擊我的身心。

為什麼相葉君要出現在我面前?

讓我想起不好的事情。

讓我覺得自己喜歡二宮的心情,是很廉價的,所以才會有輕易放棄的想法吧。


吶,相葉君我和你交往的話,是不是至少沒有人能搶走二宮了。

這句話,我始終說不出口。


無限迴圈。


----------------------------------------------------------------

明明是短篇卻一直坑著。

最後怎麼暗黑了.......。

隱晦的風組潤受kkkkk

评论 ( 7 )
热度 ( 22 )

© 抹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