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ll潤相關
世界上使人寂寞的事情,我想一定有找不到同好這點吧(*˙.˙*)Y
主角控
開了一個子博客:原罪の抹
專門放松沼及其他動漫相關同人,有同好者可前往。kara右及其他不定時掉坑之主角受之內容。

【戰爭x麵包x玫瑰】02 (all潤 主雅潤?)

02

相葉坐立難安,他每隔十分鐘就看了一次時鐘,總期待趕快六點,下班的時間快點到來。

「叩叩。」相葉辦公室的門被敲了敲。

「進來。」

「總裁,不好意思打擾了。」一個帶著金絲邊眼鏡的男人,站在門口,輕微點了頭。

「什麼事?櫻井部長。」相葉看著眼前這個姓櫻井的男人,實則這人卻是自己大學的學長,一個非常聰明有才華的人,那時他來應徵自己的公司時,他嚇了一跳,以櫻井的實力和他家的關係,應該是會成立一個和自己的企業並駕齊驅的公司,老實說他很懷疑櫻井翔的動機,不過他還是決定將櫻井錄取,物盡其用、人盡其才,他想,再壞的情況就是櫻井是來探敵情的,不過,如果真是那樣,他也不是吃素的,誰輸誰贏還得定奪一番。

 

「前一個月剛通過的『摩洛亞哥』珠寶展示會,和本公司的墜鍊合作案,有些事情得先提報給總裁知道。」櫻井推了推眼鏡,走到相葉面前,將手上那疊文件他放到相葉桌上。

「怎麼了,那個案子有什麼問題?」相葉一抬眼,皺著眉問。

「是這樣的,關於摩洛亞哥那邊的負責人有田先生,前幾日被發現此人捲款潛逃,拿走摩洛亞哥的機密文件,還有珠寶設計圖逃亡,目前人已經逃到國外,還有待調查他的行蹤,摩洛亞哥那邊因為此事件重挫,所以這次與本公司的合作案,自然是無法成立。」櫻井推了一下眼鏡,觀察著相葉的表情,只見相葉一副不動如山的樣子,他心想,果然相葉這人不只是個富家大少,一說就明白公司的損失。

「所以這一個月,我們目前所做的墜鍊也就沒有銷路可以推廣了?」

「不只如此,有田帶走的那些錢和文件,也有本公司的一部份,但是合作案已經簽訂了,合約中其中一項是:『若有人為意外損失,兩家公司必須相互負起責任』,這一點被摩洛亞哥拿出來做文章,因此我們這次不僅是產品成本,還有前期投入的資產都無法拿回。」櫻井想,好了,接下來你該如何應對,他可敬的對手。

「哼…,摩洛亞哥,分明是想將爛攤子丟給我們收拾,我知道了,不管如何,總得讓摩洛亞哥有一個教訓,讓他們知道我相葉雅紀可不是這麼容易被擺一道的,櫻井部長這件案子的負責人是誰?」

「他現在正在外面等候,我的部下執行企劃組長,松本潤。」櫻井說完後,對相葉點了個頭,走到門口,打開門,將外面的人拉著手進來。

相葉睜大眼睛,有一瞬間臉上出現慌張的神情,看著被帶進來的人,他心裡緊張著,不自覺捏緊手中的筆,怎麼是他?還有他好像還沒跟松本潤說自己的身份,如果他知道自己是公司總裁不知道會作何感想……。

「相葉總裁,就是這位,松本潤。」櫻井給相葉介紹松本,推了推松本的背,讓他走到前頭讓相葉看清楚。

松本潤低著頭,因為剛剛得知自己負責的案子出差錯,得親自向總裁負荊請罪,便覺得緊張,於是請櫻井部長先行探探總裁的口風,實際上他也才進入公司一年,看見總裁時並沒有近距離見面,頂多去年在遠遠的地方看到,印象中是個有著模特般的身材,感覺特別有氣場,其他就沒有了。

「總裁……我是這次墜鍊合作案的負責人,執行企劃組長松本潤。」松本潤不安的說,說完才慢慢地抬起頭,面對坐在他跟前,散發強大氣場的人。

 

抬起頭,松本忍不住一愣,忍不住就要喊出是你這兩個字,好在他忍住了,因為他身邊還有櫻井部長,他最不想在櫻井部長面前出包,只是這次的案子他完全搞砸了,心裡很沮喪,但總不能連正常的社交禮儀都要在櫻井部長面前出糗吧,因此他忍住嘴邊快脫口而出的名字。

「總裁,這次的案子完全是我一人的疏忽,我願意負起全責。」松本彎下腰,卑屈恭敬的說,而他僵硬的肢體和抖動的雙手已經暴露了他的不安。

「櫻井部長你先出去吧,我和松本君先聊一聊。」相葉敲了敲桌子,冷靜地看著,櫻井對他點了點頭,離開他的辦公室。

辦公室一下子只剩下相葉和松本兩人。

相葉壓抑住心中的衝動,起身,走到松本的面前。

 

松本潤不敢抬起頭,因為總裁完全沒出聲,他是不是很生氣?心裡猜測著,心情更加沮喪,沒想到雅紀居然是總裁,這次的案子和之前那些隨興的態度,松本懊惱著,看來他這次又搞砸了,又要讓哥哥擔心了。

 

「潤,抬起頭阿,怎麼了,這次的案子也不是你所造成的錯誤,不用這麼戰戰兢兢的。」相葉雅紀對著眼前的人溫柔的說,將松本潤的身體扶正。

松本潤臉上一眼看出滿是沮喪,「總裁上午還讓您幫我打印資料,實在很抱歉。」

相葉雅紀不喜歡這麼客套的松本潤,「上午不是才讓你叫我雅紀的嗎?怎麼知道我是總裁之後就這麼生份?難道你上午說要幫我慶生也是說謊?」故意扳著臉。

松本潤慌張地擺了擺手,「才沒有!我沒有說謊,總……雅紀,我只是有點嚇到,沒認出你是我們公司的總裁是我的錯,而且我還出了這麼一個大包……。」說到這裡,松本潤垮下臉,表情沮喪萬分。

「你啊,都說別這麼生份了,這次摩洛亞哥案子的後續我會處理的,至於你的話,這樣好了,這件案子完成前,你來當我的個人秘書負責協助我處理摩洛亞哥案,別沮喪著一張臉,這件事我陪你一起解決好不好?」相葉雅紀不放過任何和松本潤親近的機會,總裁的身份他第一次覺得這麼好用。

「欸?個人秘書?這樣好嗎……?」松本潤愣了。

「你不願意嗎?」

「不……,如果可以彌補我的過失,我願意!謝謝你,雅紀!」松本潤露出一個太陽般燦爛的笑容。

相葉雅紀也跟著樂呵呵一笑,他是真的高興,因為松本潤就算知道他是總裁,也沒有和其他人一樣巴結他,更重要的是,他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和松本潤多親近親近。

「那個雅紀,我可以講一些私人的事嗎?」松本潤想到什麼似的,又怯生生的提問。

「當然,什麼事?」相葉雅紀當然樂意聽。

「今天說好要幫你慶生的事情……,櫻井部長也會跟我們一起去,可以嗎?」松本潤小心翼翼的說。

「櫻井部長??」相葉雅紀一愣,什麼?!

「對阿,其實櫻井部長是我高中時代的學長,也是我哥的朋友,他今天原本就說好要來找我們,我一時忘了,雖然我跟他說要幫朋友慶生,沒想到他也說沒關係要一起來慶生。」松本潤解釋著。

「阿……阿!是這樣阿……,好啊,畢竟要替我慶生的是潤,所以你當然可以決定這件事情。」相葉雅紀笑著,心裡卻在想,學長?還剛好在同一間公司?這讓我想到那個大黑客進公司的理由……希望事情不是他想的那樣。

 

「對了,潤,今天你把你的事情先處理,我會跟櫻井部長說你明天開始來擔任我的個人助理處理摩洛亞哥案,下班後,在一樓等我,坐我的車一起回你家好嗎?」

「嗯!雅紀,謝謝你!我真的以為這次要被炒魷魚了,沒想到雅紀你這麼幫我,那今天我一定要叫我哥做一個特別的蛋糕!」松本潤眼睛閃亮亮,露出一個可愛的笑容。

「那我就期待一下。」相葉雅紀也滿臉笑容。

「那,相葉總裁,我先回去辦公了。」松本潤活潑的眨了眼睛,跑著離開。

相葉雅紀被這個動作逗得失笑,真像個孩子。

「真期待今天晚上。」

今天是聖誕節,也是他的生日,原以為要一個人度過,沒想到上天也看他可憐,所以給了他一個禮物,就是遇見松本潤……。

 

 

「那個……櫻井學長,剛剛謝謝你先幫我跟總裁請罪。」松本潤回到部門後,先到很忙碌的櫻井翔桌前不好意思地道了謝。

「總裁那邊沒為難你吧?」櫻井翔用擔憂的眼神看著松本潤,怕他少了一根毛髮。

「沒有沒有,總裁人很好!他沒有對我發脾氣,還安慰我這件事情不是我的緣故,總之……總裁是個好人!」松本潤有些急急地解釋。

櫻井翔心裡狐疑,可是他也知道松本潤是個好孩子,不像會說謊,也就相信了,雖然他奇怪松本潤著急解釋的態度,但也沒多想。

「如果是這樣就好了,那總裁有說後續要你怎麼處理?」

「這件事情,總裁之後也會跟櫻井部長您說,總裁……說要讓我今天把自己的事情處理完,明天開始作為他的個人助理去協助處理摩洛亞哥案。」松本潤有些不好意思,摸了摸頭。

「?!」櫻井翔被這個解釋震驚到,心想,相葉雅紀想要親自處理這件事?他什麼時候會對這種部門應該完成的任務插手了?究竟在想什麼……是這個案子他看的很重要,亦或是其他原因?

櫻井翔思考著同時,把視線移轉到松本潤的臉上,盯著他看。

「松本君,相葉總裁還有交代你其他事情嗎?」

「除了這些,好像沒有了耶,阿,他說今天下班後要我在一樓等他,說要載我回家……,櫻井學長,今天你也會去我家對吧?」松本潤毫無自覺,傻傻地把私人的事情也一併說出來。

「總裁要載你回家?!」櫻井翔不知道是要對松本潤無語,還是要對相葉的這番行為感到震驚,他第一次腦袋這麼混亂。

「我們整理一下思緒,總裁要載你回家,跟我今天去你家的這件事情,還有你不久前跟我講,今天剛好要替朋友慶生的這件事,是不是有什麼關聯??」

「阿,我剛剛忘了說,那個朋友就是相葉總裁,我今天也才剛認識雅紀,我們變成朋友之後,我才發現原來他是我們公司的總裁,剛剛真的嚇了我一大跳耶!」松本潤天然的發言,殊不知被松本帶離普通常識的櫻井翔已經被這消息轟的天雷滾滾。

「欸?!松本君你啊……,真不愧是大野智養大的。」夠天然……,但是他就是喜歡這點吧。櫻井翔撫著額,嘆了一口氣。

「學長?」松本滿臉疑惑。

「沒什麼事,你就照總裁的話辦吧,其他事我會處理的,不過說真的,小潤阿……我好歹也是看著你長大的,有時候還真希望你長點心眼呢……否則我情敵也不會一個一個冒出來阿……。」櫻井翔全然不知道自己說這句話的時候,有多麼寵溺。

松本潤也沒聽到後半段櫻井翔似是嘀咕的話語,只聽到前面,便朝氣滿滿的應了一聲。

「好的,那我回去工作了,部長!」

松本潤回去辦公桌後,櫻井翔就接到相葉雅紀的電話,要他去辦公室談一下。

櫻井翔已經知道大概了,不過這趟還是得去,誰叫他現在寄人籬公司下,為了照顧可愛的小學弟,他也費了一番心思,累歸累,每天見到那陽光般的笑容就值得了。

另一頭,狹小的辦公室內。

「哼……為什麼情敵越來越多。」躲在某處,眼前的電腦出現眾多螢幕,縮著貓背,從頭到尾把事件看完的二宮和也,摸著下巴,瞇著眼睛,臉上滿是不爽。

「你啊你,怎麼就這麼招人喜歡呢?」手指點了點螢幕上的帥氣又可愛的天真臉龐,二宮和也整個人頹廢下來,他這樣要怎麼贏阿……。

作為一個長期偷窺狂和宅男屬性來說,確實出身好的相葉和菁英學長來得沒勝算……所以他只能死纏爛打了。

不到最後又怎麼知道贏的人不是他呢?走著瞧~。

 

 

下班時間,松本潤才急急忙忙的把自己的工作完成,連帶著近幾日的交接。

他一看時間,晚了五分鐘!把東西隨意的收進公事包裡,飛快的跑出去,沒有選擇坐電梯,因為實在太多人了,只好從第二十五樓,快步地下樓梯。

「呼呼……雅紀不會在等我吧……呼呼。」一面跑一面喘氣。

「太糟糕了,處理公事一時忘了下班時間到了,今天怎麼什麼事情都不順利阿……要是讓雅紀討厭我的話,我就不能和雅紀成為朋友了……這樣感覺很討厭阿。」松本潤一邊跑一邊嘀咕。

他氣喘吁吁的終於到了一樓,使勁地又跑到大樓門口。

「哎呀!」沒注意到眼前一個身影擋在前面。

「松本君阿~小心點。」二宮和也露出痞痞的笑容,輕挑地將撞到他身上的松本潤一把抱住腰,順勢吃了個豆腐。

松本潤撞的懵了一下,回過神才發現自己被人抱住,害羞地趕快離開那人的懷中。

「阿……對不起,二宮君是你啊。」松本潤慶幸自己撞見的是熟人。

「對不起阿~那你拿什麼賠我呢?」二宮和也壞心眼的調笑一問。

松本潤卻當真了。

「賠……我要怎麼賠你?」睜大眼睛一問。

二宮和也fufu一笑,「那以後我就叫你潤君,你就叫我和也怎麼樣?」

「唔?」松本潤想一想,還真是相當輕的賠償,就答應了。

「好啊,和也。」

「你急急忙忙的是要去哪~?」二宮和也看著滿頭大汗的松本潤,這是從二十五樓爬下來的?

「啊!我要跟雅紀赴約!」松本潤一副剛想起重要的事情,慌慌張張,「對不起,和也,我不能和你聊了,今天先再見了!」語畢,人就像風一樣,飛快的跑出大廳。

「等等我~潤君!」二宮和也一聽,不得了,當然追了上去。

 

「呼呼……」松本潤到了門外,彎著腰喘氣,之後他四處張望。

「潤!」遠處一台高級轎車旁站著一位身姿颯爽的男人,相葉雅紀。

他快步的跑到松本潤身邊。

「你怎麼了?不會是趕過來的吧?」相葉看著氣喘吁吁的松本擔心的問。

比起松本遲到這件事情,顯然相葉更加心疼松本一副累壞的樣子。

「沒……沒事,抱歉雅紀,我遲到了。」松本喘著氣,抱歉的說。

「比起這個,下次不要這麼趕,我又不會跑掉,你慢慢過來不就好了。」相葉責怪又不經意的帶著心疼口吻皺著眉說。

「抱歉總裁,你生氣了?」松本歪著頭傻傻地笑。

「沒有……。」相葉被松本的笑容弄得心情無奈,揉亂松本的頭髮,「跟我走吧,我的車子在那。」

「好~。」回答的是另一個人。

相葉一聽聲音,頭有點疼,「沒人問你……。」相當無語的回應。

「嘿嘿……那潤君,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嗎?」二宮從松本的身後跳出來,對著松本擠眉弄眼。

「和也?」松本一愣,「和也也要跟我們去嗎?」說完,他呆呆的看著相葉。

相葉被這厚臉皮的員工給打敗了,嘆了一口氣,「走吧走吧,也不差你一個了。」

二宮得逞的一笑,攬著松本的腰,「潤君,我們走吧~。」

「喔……喔!」

相葉回頭看時,「放開你的手!」趕忙把二宮的手撥開,自己卻沒膽子也搭上那纖細的腰。

松本沒看到兩人在他身後互相瞪視。

而互相敵視的兩人更加沒看到身後不遠處有個面無表情看著他們三人背影的櫻井翔。

「喂喂喂……這一個一個都是幹嘛的。」櫻井翔還在想,為什麼高中的時候他情商會低到不知道自己的感情,生生的錯過最好的時機……,這是報應對吧?對吧?


-----------------------------------------------------------------------------------------------

後記:

開始補之前的坑,但這是什麼毫無進展的內容WWWW

不過,最近也有很多事情要做,感覺也不會更得很勤勞吧,哈哈。

比起填坑,更喜歡挖坑呢。

題外話:

話說回來,我很喜歡大泉洋KKKKKKKK

阿鶴X義男什麼感覺也不錯萌阿WWWW

如果有什麼可萌的cp,請一定要告訴我WWW

作為一個越來越潤廚的紫擔,只有越來越無藥可救的情況(笑)

沒有潤養分的話,也只好做一些妄想來彌補了。

這禮拜的VS嵐和交給嵐吧都是紫擔福利,期待+++++++++


评论 ( 12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抹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