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ll潤相關
世界上使人寂寞的事情,我想一定有找不到同好這點吧(*˙.˙*)Y
主角控
開了一個子博客:原罪の抹
專門放松沼及其他動漫相關同人,有同好者可前往。kara右及其他不定時掉坑之主角受之內容。

【空白】第十一章 分裂 (all潤 主二潤)

第十一章 分裂


      

松本潤在二宮和也的辦公室待著,安靜的坐在沙發上看著書,而二宮和也正在處理文件,兩人雖然沒有交談,但是氣氛卻相當和諧。

 

「咕嚕嚕~」松本肚子傳出一陣巨響,他從書中的世界被喚醒,又一陣巨響,才察覺到是自己的肚子在抗議,他抬起頭就看見二宮笑瞇瞇地看著他,眼神充滿寵溺,臉薄的他不禁紅了雙頰。

「該休息了,潤君,我們去吃午飯吧。」二宮站起來,走到松本的身邊,遞出一隻手。

松本看著二宮,才退去一點羞澀,搭上二宮的手,闔上書放到桌上站起來。

「我訂了附近一家有名的義式料理店,你應該會喜歡的。」

 

松本總覺得好像很久以前二宮也這麼牽著他的手,一種熟悉的感覺令他有些恍神。

"和哥哥,我們要去哪裡?"

"小潤之前不是說要去後山看蝴蝶嗎?和哥哥現在就帶你去。"

"可是院長說不能去後山耶?院長說有好多小朋友都在後山走丟了……和哥哥我們不要去好不好?"

"放心吧,小潤牽著我的手,不會走丟的。"

"噢!"

"小潤"「潤君?」二宮放大的臉出現在松本面前。

「嗚?!」回過神來的松本有些嚇到,睜大眼睛,驚嚇和疑惑顯露無疑。

「潤君在想什麼?突然發起呆了。」二宮輕笑著,用手指輕點著松本的額頭,覺得這樣的松本真可愛。

「沒……沒什麼啦……」松本摀著額頭,委屈地看著二宮「和哥哥你別點我頭,我都已經長大了。」

二宮和松本突然一愣,「潤君你……」

「痾……剛剛那個是口誤……」松本突然慌張的撇清,怎麼會說出這句話,而且和哥哥是什麼啊……好丟人。

可是松本卻看到二宮的神情,彷彿好像在欣喜?

「潤君你怎麼會叫我和哥哥?」二宮神情帶著緊張和欣喜,松本心裡有種感覺,這樣的二宮真少見。

「我剛剛真的是口誤……。」松本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突然這樣叫二宮,彷彿好像身體記憶了好幾千遍,所以才能自然而然地脫口而出。

二宮聽見這個回答,不禁有些失落,「是嘛……還以為你記得。」喃喃自語。

松本沒聽清楚,只是他看見二宮的表情,自己心中也很難受。

本想開口說幾句話,可是還沒開口就見到二宮已經打起精神,「沒關係,我有的是時間等你慢慢想起來的。」二宮牽起松本的手,用溫柔的目光注視著松本。

松本一直對二宮不強迫他的溫柔,感到很溫暖,也很感謝,他回握二宮的手,只是他也一時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回報這份感情。

他一直在思考,他們這樣的關係到底該算什麼?朋友?兄弟?

肯定都不是,所以才更加痛苦地藏著這份愛戀。

如果他想不起過去的事情,卻又輕易的承諾,那一定很對不起這個一直守護並愛著他的人。

 

 

他們選了一間義大利餐館,二宮知道松本最喜歡義式料理。

這間店也是過去他們經常來的地方,並非刻意選擇,而是熟悉的地方總是好的。

 

松本潤一看見這家店,就有種熟悉的感覺,感覺自己曾經來過好多次,進入後這種感覺更加清晰,二宮帶領著他,選擇的位置是安靜無人打擾卻又可以看清整個店面局格的地點。

「這裡我以前曾經來過?」松本坐下後,環視周圍。

二宮很高興,他沒想到松本會這樣問,好像記憶隨時都會甦醒,「對,而且我們經常來。」

「以前只要你心情不好,我都會帶你來這裡,因為潤君你最喜歡義式料理,所以每次吃完之後心情就好起來了。」二宮懷念的說。

松本潤笑了笑,被人放在心上的感覺很溫暖。

「謝謝你,和。」松本潤認真的說。

「一直以來,謝謝你。」

「潤君……」二宮愣愣地看著松本,覺得這兩年的等待像在作夢,而現在才感覺到夢終於醒了,他在夢中所思念的那個人,如今活生生地在眼前。

 

「潤君,說實話,我很害怕,很害怕你記得櫻井翔後,又離我遠去。」二宮自嘲的一笑。

松本慌張地看著二宮,「我不……」

「如果,我是說如果,你未來記起櫻井翔了,記起你對他的感覺,能不能……不要再離開我了?」二宮低著頭,顫抖的聲音哀求。

「和,你聽我說……」松本想打斷二宮的話語,可是二宮卻陷在自己的情緒。

「我很膽小!以前不敢留下你,現在你失憶了,我卻卑鄙的想要趁你忘記櫻井翔的時候留住你,對不起……」

松本聽著這些話,頭一陣疼,腦中閃現一個畫面。

出現在他腦海的畫面是比現在青澀的二宮,穿著校服,臉上焦慮又憂愁。

"小潤,我們回家吧?"

"和哥哥,我……對不起,我想跟翔君再待一會。"

"小潤不要去好嗎?今天我們一起和雅君去吃個飯聚一聚吧?"二宮陰沉著一張臉,語氣還是輕柔。

"和哥哥,這次你先和雅君去吧,我答應翔君要和他一起去兜風的。"那時的他說完後就轉過身也不理會二宮。

 

記憶又轉。

兩年前,他最後一次見到櫻井翔的時候。

原來,那個時候他們已經分手了,而他,其實已經不再喜歡櫻井翔了,再多次的配合櫻井翔的計畫時,他感覺他們最初那種單純的愛情,早已經消失,而櫻井翔更是改變巨大。

"翔君,其實我們已經分手了。"他話語中沒有過往留戀的愛慕,只有冷靜。

"什麼?你不要開玩笑了,小潤!"櫻井翔神情顯得瘋癲。

松本潤知道這是他的病發作,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發現了櫻井翔的第二人格存在。

在那樣的大家族中,櫻井翔作為長子備受矚目,並且菁英訓練是必要的,可這些過大的負荷和無處發洩的壓力,導致第二人格產生,一個強勢、冷漠、能力拔群的人格,造就現在櫻井翔的地位。

為了除掉野山家的勢力,和野山家的聯姻也是計畫的一項,可當時他們已經交往了七年,七年的時間怎麼能是割捨就割捨?更何況他和櫻井翔之間仍是互相愛戀著。

只是,第二人格的櫻井翔是個未達目的不擇手段的人,竟然提出要松本配合演出分手的戲碼,而且還要求松本繼續當他的地下情人,實際上第一人格的櫻井翔知道此事後,決定和松本潤分手,並要松本潤離他遠一些,不要答應第二人格的計畫。

還盲目愛著櫻井翔的松本潤接受分手的事實,可是也答應第二人格的計畫,但他卻每天被思念和嫉妒折磨。

這些當然都被二宮他們三人看在眼裡,他們不知情,以為櫻井真的和松本分手,並且故意提出這些過分要求,讓三人為松本心疼也氣憤櫻井的手段。

但只有松本一人知道櫻井翔的人格分裂症,其實松本當初答應的理由,也有想要治好櫻井翔的原因,可是在每一次面對櫻井翔似真似假的冷嘲熱諷,和荒謬的演出,松本內心痛苦煎熬,磨掉了那曾經純真熱烈的愛慕。

而野山琳那個瘋女人,對櫻井翔的佔有慾和對松本的恨意,促成現在的局面。

 

松本潤按著額頭,臉上表情疼痛。

他想起那段時間的事情,也想起他和櫻井翔的關係。

其實他和櫻井翔之間,已經是誰也不欠誰了。

這件事情他必須讓二宮知道。

「等等,和……你聽我說。」松本潤忍著頭疼,虛弱的說。

二宮聽到松本的話,本來因為松本的沉默而不敢抬頭,此時他才抬起頭,並且看到松本一臉難受,他便覺得是自己說的話令松本不舒服了。

「和,我想起來了。」

「想起什麼?」二宮緊張的握著拳,專注的看著松本。

「我想起我和翔君的事情……。」

二宮一聽松本這麼說,愣住時,心裡卻是難過更多。

「然後呢?你想說,你又想離開我了嗎?去到那個櫻井的懷中?」二宮感覺內心焦灼著一股怒火,讓他忍不住脫口而出這些傷人的話。

「不是,你聽我說……。」松本因為頭疼著,也忍不住因為二宮說的話而帶著點怒意。

「我不想聽!我一點都不想聽你說關於你跟櫻井翔的事!」二宮激動而生氣的說,他沒注意到松本潤的不對勁。

「你能不能別這麼幼稚!」松本潤也吼了回去。

被二宮這樣無理取鬧的攪和下去,松本潤也不想說自己記起什麼,明明他要說的事情和二宮想的完全不一樣,卻一直被反駁,二宮根本不知道他現在只想跟他再一起。

「我……我不說了總可以吧?」松本說了最後一句,便默默的吃已經擺在眼前的義大利麵。

二宮懊惱著,但是此時的他卻又覺得生氣,憑什麼櫻井翔的事情每次都在他之上!所以也不想再撫慰松本的心情,他也有不能容忍的事情,而櫻井和松本的關係就是那其中之一。

就是因為他們曾經轟轟烈烈的在一起過,而他二宮和也只能在一旁看著松本潤的喜憂,那種感覺折磨人的殘忍,所以他才不願意好不容易松本回到他身邊的時候,又要再次體會那種忌妒發狂的感覺。

 

一頓原本應該氣氛很好的午飯,如今卻又僵凝,兩人都不愉快,回到公司後,也默默的不講話,一整天下來,回到家也是各做各的事情。

 

只是,這個夜晚也不好過,漫長而無法入眠。


--------------

差點忘了這篇了。

希望趕快完結這篇,事實上已經擬好大綱的文。

之前忘了跟大家說新年快樂了,新年快樂~

今年也請多指教。
不想開學阿~不想做作業阿~不想工作啊~

评论 ( 5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抹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